科技驱动引领新时代 新希望六和生物环保饲料闪耀中国饲料工业展

分享到: 更多
2018-05-07 来源: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有限公司

      在湖南长沙举办的2018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上,新希望六和全面推出生物环保饲料,以前瞻的开拓创新思维和先进的技术研发能力引领饲料行业新时代,受到行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展现出以科技驱动未来的大企风范。作为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新希望六和副总裁韩继涛代表公司出席开幕式。

      生物饲料主要是以基因、蛋白、发酵工程等现代生物技术为手段,利用微生物工程发酵开发的高效安全、环境友好新型饲料资源。在“促健康、控成本、重安全、防霉变、限排放”的行业趋势下,生物环保饲料从原料、营养、风味、工艺四个维度实现迭代,能够改善饲料的适口性,提高饲料中营养物质的消化和利用率,减少粪氮排放,调节动物肠道健康和增强机体免疫力,饲喂动物最终生产出安全优质的肉食品,最终达到生态养殖,实现环境和产品的生态安全。

      2015年以来,新希望六和技术团队着手研究独创的可移动发酵平台,设置专项项目组,建立中试基地,研究菌种及组合、发酵菌珠与原料的匹配性、原料配伍、发酵工艺、发酵条件等关键技术,研究范围涵盖鸡、鸭、猪、牛、羊、水产等主要畜禽品类。目前,公司已经推出猪料产品“月子餐”、“青印迹”,水产饲料产品“鱼渔欢”等生物环保饲料产品,在全国范围销售火爆。
全国畜牧总站站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秘书长杨振海、农业部全国饲料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处长王黎文等领导来到公司展位,详细了解新希望六和生物环保饲料的研发理念、技术优势、生产工艺等信息,对生物环保饲料予以高度评价。

      展会期间,新希望六和副总裁、成都片联总裁韩继涛、新希望饲料研究院院长朱正鹏接受了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猪易网、搜猪网等行业媒体采访,介绍了新希望六和高度重视科技研发能力建设,通过自主创新、技术集成和体系建设,不断将科技成果转化为服务农牧养殖、带动农户致富、引领行业变革转型的核心能力,并通过媒体为新希望六和生物环保饲料打Call、代言。猪易网对公司展位进行了现场直播,公司技术专家上演了一场“现场+线上”产品推介会。

      中国饲料工业展览是国内外饲料行业展示新成就、交流新经验、沟通新信息、推广新技术、促进新合作的重要平台,是国内饲料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人气最旺、影响力最强的第一品牌展会。本届饲料工业展以“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为主题,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企业集中展示了饲料加工、饲料原料、饲料添加剂、饲料机械等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