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型材环保创新产品

分享到: 更多
2018-05-15 来源: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海螺聚酯合金建筑模板广泛应用于民建、工业建筑、立交桥、地下管廊等各类基础建设领域。产品采用结皮发泡工艺技术,模板可塑性强,板面薄厚均匀,耐水性能好,可回收再利用,周转可达30次。建筑模板绿色环保,无有毒、有害气体排放,生产和使用过程不产生建筑垃圾,施工过程无环境污染,是一种绿色施工典范。使用海螺聚酯合金建筑模板,在提高施工质量的同时,便于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的管理及绿色施工现场的创建,更为客户降低了工程建设投入成本,经项目单位使用后对比测算,使用海螺建筑模板较传统木模板节省成本50%以上。公司目前已荣获“全国新型模架最具影响力企业”。

       海螺系统门窗具有安全性、适用性、节能性、耐久性等性能等特点,海螺系统门窗技术涵盖材料、设计、制作、安装等所有环节,确保门窗各项性能最优,是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海螺生态门具有防潮、防水、耐腐蚀的特性,色彩丰富、外形美观,产品是真正的绿色零甲醛产品,节能环保无污染,主要用于医院、学校、办公楼及家装等领域。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