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能的智能制造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分享到: 更多
2018-05-17 来源:天能集团

          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经信委主任张耕率浙江省经信委相关领导一行到天能集团考察指导,就天能企业发展情况展开调研。中共湖州市委常委李上葵,中共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楼秋红等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在天能集团锂电智能化生产车间,张耕一行重点考察天能智能制造工作推进及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天能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天任关于天能在转型升级、设备引进、产品研发,专利运用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当看到车间内的高端设备经过流程设计,形成了全自动智能化生产线时,张耕对天能集团大力推进智能制造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天能这条自动化生产线代表了国内最先进的智能流水线,通过设备升级和智能化改造,全面实现“机器换人”,无论是生产设备、工艺流程还是技术运用等方面都达到了行业一流水平!在天能,能看到行业智能制造的发展方向。
      调研结束后,张耕还鼓励天能要继续加快推进智能化改造工作,抢抓当前发展机遇,以智能制造为突破口,打造高端、绿色的新能源制造新业态,推动行业发展实现新跨越。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