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驱动企业快速发展 邓成总裁率团赴帝斯曼霸州研发中心考察交流

分享到: 更多
2018-05-17 来源: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有限公司

   5月2日,新希望六和总裁邓成率团到访帝斯曼(中国)动物营养研发有限公司学习交流。副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王维勇、饲料供应链管理部总经理王建民、饲料研究院院长朱正鹏、华北片联总裁刘雷以及技术研发团队成员参加交流活动。
帝斯曼动物营养与保健部中国区副总裁王强、商务总监梁贵寿、技术市场总监史清河、动物营养研发中心总监吴金龙等热情接待了新希望六和团队。
新希望六和经过36年的发展,在新的阶段需要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2018年,公司制定了以科技驱动的发展战略,旨在建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研发及应用体系,保持饲料、养猪、养禽、食品等主要业务的产品竞争力处于行业一流水平,为终端用户提供经济环保、效率、效益双优产品。在组织架构上,公司相继成立并完善了饲料研究院、养猪研究院、食品研究院,建立首席科学家领衔的科技人才梯队。同时,公司不断完善外部合作研发机制,以开放学习的心态,密切洞察最新的发展趋势和国内外先进技术。
拥有百年历史的荷兰帝斯曼集团以科技为立足之本,在全球范围内活跃于健康、营养和材料领域。作为世界动物营养与保健的领导者,帝斯曼投资约两千万美元建设,在霸州建设了一座研发中心,包括一栋世界一流的试验楼、一个全部采用瑞士Buhler公司设备的试验用料加工车间和6栋现代化、无污染试验用猪舍和禽舍,开展了一系列世界水平的科学和应用研究,是国内领先的一家世界级动物营养研发中心。
在双方座谈交流过程中,王强副总裁首先对新希望六和团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双方合作交流越来越广泛和深入。动物营养研发中心总监吴金龙博士详细介绍了研发中心的整体概况、工作机制、团队建设以及发展规划。
邓成表示,帝斯曼作为世界优秀企业代表,在研发体系、组织体系、人才培养等方面非常值得学习。新希望六和经过几十年的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与世界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实现强强合作,推动共同事业的发展。此次交流,除了公司的技术团队、采购团队、人力资源团队外,还有经营团队,科技驱动,除了通过组织打强技术能力外,更重要的是意识上的改变,经营团队的人要经常同技术人员在一起,关心技术。他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学习帝斯曼在技术研发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同时也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交流合作,在技术研发等方面探讨更多的合作机会。
随后,在帝斯曼团队的带领下,新希望六和代表团参观了整个研发基地,包括家禽舍、妊娠房、小猪舍、育肥舍、饲料研发楼等,在参观交流过程中,新希望六和学习交流团表现出强劲的学习力,每到一处,交流团成员就关键技术、生产指标等问题进行积极询问、探讨、记录。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专业技术等方面再次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动物营养最新应用技术、研发基地管理、研发项目来源及立项标准等相关问题进一步探讨。半天的交流时间虽然短暂,但双方均表示受益匪浅,并就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做出安排。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