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王集团一项省级科技发展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0
2018-05-18 来源:西王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受山东省科技厅委托,滨州市科技局组织相关专家来西王集团就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淀粉糖母液高效高值转化进行了验收。

 

      专家组根据任务书及相关文件要求对项目实施情况、取得的效益等听取报告,并进行了质询、讨论,认为该项目基于淀粉糖母液高效综合利用,开发了淀粉糖母液色谱分离等新技术,使结晶葡萄糖、果糖的收率大幅提高,原料利用率达到99%以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明显。同时项目在实施过程中,获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1篇,较好完成了任务书的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下一步,公司将更加注重新项目申报及科研工作投入,使企业技术研发、储备工作更加坚实,引领行业发展。

 

      邹平县科技局党组成员李勇、西王集团总工程师王岩、糖业公司技术质量副总郭玉波等参加验收。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