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能集团斩获“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大奖

0
2018-05-25 来源:天能集团

 5月19日-5月21日,“2018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系列奖项”颁奖典礼暨“第八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深圳举行。本届大会上,天能集团凭借在储能技术方面的突出表现,一举斩获“2018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大奖,再次彰显了天能集团的科研实力。


本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以“勇担未来发展责任,推动能源结构转型”为主题,汇集了中、美、德、英、日、韩、澳等国家和地区1500余位政府机构、科研院所、新能源项目单位等行业人士出席共商储能产业发展大计,分别就储能技术、商业模式、细分市场等方面献计献策。
此次天能集团获得“2018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殊荣,是对天能集团储能产业发展的高度肯定。



天能集团作为中国新能源行业领军企业,32年来带动全产业链创新发展,也促进了天能智慧能源储能产业的快速发展。目前天能在储能领域的储能技术涵盖了铅炭电池、锂电池、管式胶体、铅炭电池、胶体电池5大方面。其中,光伏储能在电力资源再利用方面已走在国内前列;另外,铅碳电池储能系统技术创新,有力地推动储能系统的市场发展方向;除此之外,天能集团还引入大数据平台,实现了对电池数据和运营数据的智能化应用和管理等,这些不仅显示了天能集团在清洁能源开发及利用方面的实力,也为国内绿色低碳产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未来,天能集团将继续重视创新技术研发,探索行业新模式、开发多层次储能产品,以创新驱动引领行业技术发展,也为带动企业清洁能源全产业链的均衡发展,有力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为推动中国能源结构转型贡献天能力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