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获“储能界”两项大奖

0
2018-05-29 来源:超威集团

       5月19日,以“勇担未来发展责任,推动能源结构转型”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隆重召开。凭借在储能领域优异的技术创新力、品牌影响力、市场竞争力,超威集团旗下超威电力公司荣获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和“最具投资价值奖”两项重量级大奖,再度彰显了超威集团领先的技术创新实力和成果。
      本次大会为期三天,是全球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英国、加拿大、西班牙、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和地区1500余位政府机构、科研院所、行业组织、电力公司、新能源项目单位、系统集成商等代表出席本次大会,80余位业内专家及全球领先系统集成商发表专题演讲。
      超威集团旗下电力公司和图兰特公司先后发表演讲。超威电力储能事业部总经理李敏女士在会上分析了超威布局的几种主流化学储能电池。表示,电池技术是储能应用领域一个非常重要的模块,超威作为电池行业的领先企业,致力于研究开发各种新型电池技术,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长寿命的储能系统,受到与会行业专家和精英人士的高度认可;图兰特公司技术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超威水平电池相关情况,并表示,超威水平电池采用准双极水平结构,配备超威集团的超高集群装配压力及复合材料密封技术,有效地解决了双极性电池自放电大的惯性问题,提高了电池一致性和使用寿命。
      作为超威集团“两条发展路径”中的重要板块之一,超威集团对储能方面的投入可谓下了功夫、花了力气。目前,面向储能的产品群已经十分丰富和齐全,涵盖钠盐电池、锂离子电池、铅炭电池、锌溴液流电池、锌锂锰水系电池等多个品种,储能核心技术已经走在行业前列。目前,已在国内及巴基斯坦、非洲等开展储能项目建设,由集团负责的长兴新能源小镇“源网荷储售”一体化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入选了全国首批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
       超威电力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的能源解决方案,其业务涵盖微电网、工商业储能、户用储能系统,遍及欧美,亚洲,南太平洋岛国、法属岛屿区域。超威电力大型储能系统由数千个锂电池单元组成的模块组成,通过先进的软件来集成和控制,使得其在协助电力传输,发电和配电方面能够提供优良的解决方案。该系统不仅可以为客户,公用事业公司和电网运营商提供收益,还可以作为一种灵活的储备电源,在发电,输电和配电方面实现多种电网的辅助功能。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