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能铅酸蓄电池回收工作成效显著

0
2018-07-16 来源:天能集团

 7月6日上午,生态环境部土壤环境管理司副巡视员周志强一行到天能集团调研考察企业铅酸蓄电池回收工作,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浙江省环保厅副巡视员李全胜、湖州市环保局副局长戴建国、长兴县环保局局长王楚斌等省市县环保部门领导,省市固管中心主要负责人、固管专家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天能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天任陪同调研并介绍了经验做法。

调研组一行现场考察了天能集团循环经济产业园,详细了解天能废铅蓄电池来源、年回收处理能力、生产工艺流程、节能减排和技术革新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天能集团文化展厅,周志强在循环厅和产品厅驻足良久,他表示,天能集团变废为宝,绿色智造、循环经济模式成效显著,值得肯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围绕企业关于铅酸蓄电池回收情况及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充分的交流讨论,浙江省环保厅相关负责人还就全省铅蓄电池企业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方案作了专项汇报,天能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天任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天能废铅酸电池回收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成效,并着重就废铅酸电池行业发展的立意设计、制约瓶颈和技术方向谈了看法和建议。

在了解情况后,周志强就全国企业铅酸蓄电池回收的相关情况作了全局和系统的阐述指导,并对天能坚持绿色循环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还表示,天能集团把绿色发展理念注入企业成长基因中,为全国铅蓄电池的绿色循环发展树立了行业标杆,天能要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产业,继续用技术力量为整个蓄电池行业拓宽绿色循环发展模式新道路。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