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0
2018-08-01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

 2018年7月24-26日,第三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初赛在北京举办,经过专家评审,共319个项目晋级半决赛。

 

 

初赛预备会

 

大赛启动以来,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材料、航空航天、智能制造、新能源与节能环保5个比赛领域,全国有关企事业单位和创新团队申报了775个参赛项目。

 

 

 

观看参赛项目路演视频

 

与往届大赛相比,本届大赛对技术项目领域进行了调整,并增设二级细分领域,同时对专家库进行了更新。半决赛将于9月举行。

 

评审专家表示,民营企业进入军品科研生产领域,具有创新性、成熟性和经济性三方面优势,能够弥补军工体系的弱项,大赛活动很好地发掘了一批优势“民参军”企业。同时专家建议,民营企业要深入了解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内涵,了解军用装备需求,还要熟悉“民参军”的一般程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