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能叉车电池助力空港电动发展

0
2018-08-10 来源:天能集团

 近日,由国家空港地面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中国民航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空港地面设备电动化技术研讨会”在威海举行,天能集团等来自相关电动领域制造企业及相关单位400余人参加,共同聚焦空港地面设备电动化的应用现状与发展趋势。

本次大会,围绕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主题,各界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分别围绕电动空港地面设备的发展、电动空港地面设备配套技术、未来电动化方向等热点进行了精彩的报告和分享。

天能集团代表作为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军企业也应邀参加,并在大会上作了叉车电池系列产品介绍,各航空公司、机场等设备使用单位纷纷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天能集团为展望未来空港地面设备电动化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方向,为民航绿色产业的发展勾画了一幅切实可行的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蓝图。

会议期间,天能集团还设立叉车电池展区,集中展示了天能叉车系列电池产品,并且这些产品已经进驻市场。天能集团叉车系列电池产品性能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成熟的技术水平、服务体系、品牌优势,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近年来,天能集团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走出了一条天能特色的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天能集团还将不断夯实创新,继续推动新能源领域发展,也为助力民航系统地面设备的电动化、旅客绿色出行,促进行业生态发展贡献天能力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