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集团:为新能源汽车打造“最强心脏”

0
2018-09-14 来源:超威集团

 日前,浙江省长兴县画溪新能源小镇,浙江超威创元实业有限公司(下称:超威创元)自动化生产车间内,只见机器人正将各种原材料“变成”一个个电池。这是超威创元最新研发成功的第三代高能量、长寿命、高安全电动汽车用动力性锂离子电池正式批量化生产,预计年可为1.5万辆新能源汽车提供配套。此举标志着超威集团动力电池产业实现重大技术突破,将为新能源汽车打造“最强心脏”。

据超威集团动力锂电研发负责人介绍,该款产品由超威集团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领衔的“首批浙江省领军型创新团队”——“超威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创新团队”,历时一年多精心打造的新一代汽车动力锂电新产品(方形铝壳),在能量密度达到221瓦时每公斤的前提下,达到100%DOD下1C充电/1C放电的常温循环充放电超过3000次的长寿命,能量密度、循环寿命及安全性等综合指标比肩行业量产动力电池的最高水平。同时,在产品质量方针方面采用业内最高标准,确保了产品的高质量、高安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