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投资50亿元在绵阳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园

0
2018-11-01 来源:中国轻工业产业创新公共服务平台

  10月28日,总投资50亿元的长虹智能制造产业园在绵阳高新区集中发展区正式开工。这是长虹建业60周年宣布全面实施产业布局调整后的第一个大动作。

该园区聚焦智慧显示终端、智慧能源及相关配套产业。总投资约50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300亩。达产后可年产智能平板电视600万台、网络产品700万台、碱性电池13亿只,可实现年销售规模约350亿元。

长虹是中国智能制造首批试点单位,也是西部唯一的中德智能制造合作试点示范项目承担单位。此次新开工的长虹智能制造产业园将聚焦智能制造智慧显示终端项目,基于现代生态工业园区规划设计理念,运用IE(精益咨询)+IT(信息化)+AT(自动化)技术 ,以平板电视整机制造为核心,配套相关零部件制造产业,构建智能制造系统,以期建立起国内领先的数字化示范工厂。

这只是长虹全面实施产业布局战略调整的一个动作。据介绍,长虹全面实施产业布局战略调整,共规划在绵阳建设涵盖经开区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双创产业园在内的全产业链智能制造科技园区。新增总投资近百亿元,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规模约1000亿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