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两项科研成果荣获2018年度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创新奖

0
2018-11-20 来源:中国轻工业产业创新公共服务平台

 
11月7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五届年会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科研项目《浓香型大曲酒生态酒窖的建造及应用》和《亳菊酒的开发与研制》分别荣获2018年度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和产品创新奖三等奖。

据悉,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陈坚以及2300余位来自中国、美国、新西兰、日本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国内188所高校和53所科研单位、海外21所高校的科技界代表,与近百家企业的代表们,齐聚青岛这座生机盎然的滨海之城,共议食品科技的创新与发展,探讨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科技的使命与科学家的责任。4位来自科技界和企业界的发言人就产业面临的机遇、科技界作为、创新支撑、资源高效利用等内容,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分享。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充分肯定了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和其他获奖的高校和企业近年来的创新成果及对食品行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这体现了科技创新能力对食品行业的影响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