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在科技、环保领域发力

0
2018-11-30 来源:中国轻工业产业创新公共服务平台

 
由生态环境部宣教司新闻处调研员高慧霞带队,新华社、南方都市报等近10家媒体组成的媒体采访团走进超威集团,近距离考察超威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的“超威模式”。超威集团总裁杨新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与美国通用电气合作生产钠盐电池、解决物流最后一公里、处理过的污水可以养金鱼、照亮非洲、将技术无偿向行业开放……”,在科技中心重点实验室、文化中心以及郎山工厂,媒体团一行现场体验了20年来科技创新给超威带来的巨大变化,纷纷对超威坚持科技与创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引领行业转型升级的理念和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超威在绿色发展和创新发展方面走在了前列。

座谈会上,杨新新总裁向来访的媒体采访团介绍了超威集团在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等方面有关情况,表示,超威成立以来,就提出了“倡导绿色能源、完美人类生活”的使命,在20年的发展过程中,绿色环保始终是超威坚持的高压线,所有投资、技术的研发、项目的落地等首先都是立足于环保;他指出,超威正在围绕“从动力电池到新能源汽车再到移动能源和从储能电池到储能站再到储能系统”两条绿色发展路径,由电池制造商向新能源制造商、运营商、服务商升级。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采访,超威的绿色发展成果给采访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对超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作用,引领带动行业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的做法点赞,并表示,将会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宣传优势,持续关注超威绿色发展新模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