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电视即将发布 细分领域领先供应商受关注

0
2019-04-08 来源:中国轻工业产业创新公共服务平台

 
一位华为电视的供应链高层表示,华为电视将于下个月发布,有55寸和65寸两个版本。华为电视可能会配备双摄像头,另外还有游戏和社交功能。同时还透露,华为电视的目标是一年销售1000万台。根据奥维云网(AVC)的数据,2018年中国彩电市场零售量规模为4774万台。

金融界网站报道,业内表示,5G+AI打造大屏和家庭互联网新生态在5G商用、三网融合、智能交互技术成熟的大背景下,电视作为大屏场景的产品形态和功能定位将出现显著变化,将从媒体平台升级升大屏交互平台以及家庭互联网的控制中枢和入口。华为相比较原有电视品牌厂有显著技术特征,将给电视行业带来增量的价值,打开大屏生态的市场空间。华为供应链相关细分领域技术领先公司受关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