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飞神车业有限公司荣获第二十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0
2019-04-15 来源: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

 2018年,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根据国家专利局的要求,从企业申报国家专利优秀奖中推荐一批优秀项目参评中国专利奖,其中浙江飞神车业有限公司的专利项目“多旋翼飞行器电子控制装置、多旋翼飞行器的航拍电子装置及跟随航拍式多旋翼飞行器”获得了第二十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作为推荐单位,连续六年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推荐企业参与中国专利奖评选,一批企业分别荣获2013年、2014年、2017年和2018年国家专利局“中国专利优秀奖”。他们分别是:
  1、江苏中恒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一种宠物包架”荣获了2013年第十五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2、江苏中恒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自动清理宠物犬粪便厕所”荣获2014年第十六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3、骅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现多种动力输出的传动装置和应用该传动装置的机器人”荣获了2017年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4、浙江飞神车业有限公司(“多旋翼飞行器电子控制装置、多旋翼飞行器的航拍电子装置及跟随航拍式多旋翼飞行器”荣获了2018年第二十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我会在此对这些积极有效开展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工作,在促进创新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行业贡献的企业给予行业表彰。
  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将继续高度重视提升行业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希望有更多的优秀企业的优秀项目进入国家的大奖,并对上述获得国家专利优秀奖的企业以及项目组全体人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在行业中给予表彰和推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