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

0
2019-04-15 来源:中国轻工业联会

 中轻联综合〔2019〕31号

  

关于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决定,对为我国轻工业科技进步、经济社会发展、轻工行业现代化建设做出较大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给予奖励。

根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规定,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专业组评审、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核,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批准,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授奖项目共182项,其中:授予“大型二氧化氯制备系统关键技术研发及其在纸浆清洁漂白中的应用”等10项成果科学技术发明奖一等奖,授予“LED封装方法及封装结构”等7项成果科学技术发明奖二等奖,授予“具有随光异色装饰效果的陶瓷材料及其在建筑陶瓷中的应用”等6项成果科学技术发明奖三等奖;授予“粉煤灰提取氧化硅生产高填料文化用纸技术”等26项成果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授予“细杂皮染整清洁生产集成技术与产业化”等58项成果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授予“人造革离型原纸耐高温技术的开发及其产业化”等75项成果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倡导全国轻工行业科学技术工作者要向全体获奖者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科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和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着力实现原始创新重大突破,攻克关键核心技术,破解创新发展难题,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目录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2019年1月24日

 

附件下载:

1、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