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宇科技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

0
2019-05-07 来源:中国洗涤用品行业信息网

 2019年3月21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四届五次理事会、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七届九次理事会在广西南宁召开。 会议期间,隆重举行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颁奖大会。赞宇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嘉兴赞宇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油脂化工有限公司共获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 二等奖 2项,三等奖一项。其中“脂肪醇聚氧乙烯醚硫酸钠绿色制造系统的研发”、“ISO17293《表面活性剂-表面活性剂中氯乙酸(盐)残留量的测定-1-液相色谱法》及《表面活性剂-表面活性剂中氯乙酸(盐)残留量的测定-2-离子色谱法》国际标准”两项项目获科技进步二等奖,“天然油脂加工产物绿色化制备硬脂酸盐的研究开发”获科技进步三等奖。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是由中国轻工联合会设立,代表了轻工行业技术奖励的最高级别,属于国家部级科技奖励,也一直被认为是轻工业的“荣誉勋章”。本年度我公司再创佳绩。赞宇科技的本次获奖将进一步激励公司科研团队在我国轻工业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与开发、科研成果推广和实现高新技术产业化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赞宇科技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_科技前沿_科技创新_中国洗涤用品行业信息网赞宇科技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_科技前沿_科技创新_中国洗涤用品行业信息网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