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缝企荣获2018年中国轻工业两化融合先进单位

0
2019-05-07 来源: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4月25日,2019中国轻工业信息化大会在京召开,会议公布了2018年中国轻工业两化融合先进单位名单,其中,缝制机械行业标准、大豪、上工富怡、大族粤铭获此殊荣。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何烨出席会议并作主旨讲话,她回顾总结了轻工业两化融合发展进程与水平,并对下一阶段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部署。

本届中国轻工业两化融合先进单位获奖单位共80家,评价体系按照国家标准(GB/T2302O-2013)《工业企业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评估规范》,从企业两化融合基础建设、单向应用、综合集成、协同与创新、竞争力、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等六个方面对企业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水平进行综合评价。活动以总结和推广中国轻工业智能制造、两化融合的创新成果和实践经验,树立行业标杆为宗旨,对加速缝制机械行业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提升行业发展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