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西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介会-广西大学专场活动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0
2019-05-30 来源:科技部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5月19日下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广西大学主办,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广西博士海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广西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介对接会-广西大学专场”活动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区迎宾厅举行。

  本场推介对接活动分为领导致辞、现场签约、项目推介路演和“一对一”对接洽谈四项环节。在双方充分友好协商的基础上,润建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国乐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广西玉林市大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西谛恒生物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桂林鸿程矿山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6家企业与广西大学分别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技术开发合同、专利成果转让或实施许可合同,合同交易额为1620万元。

  活动现场,广西大学沈培康教授团队、王巨丰教授团队、韦英明教授团队、黄福川教授团队、蔡毓教授团队、黄映恒教授团队共6个科研团队进行了成果推介。广西大学陈保善教授团队等10个科研团队与相关企业进行了“一对一”对接洽谈,各方代表积极交流,深入了解,共同探讨产学研合作创新模式。

  自治区科技厅有关处室、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柳州科技局、南宁市科技局、玉林市科技局、桂林市科技局等单位负责人,广西大学科研团队以及全区各市科技局组织的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共300多位代表参加活动。

  据悉,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二十八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果展设立科技招商引智区,共分为6个专场,主要围绕近年来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新成果、2018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企业自主运营的发明成果专利项目和广西优势产业领域科技项目进行全面展示、推介。广西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介会-广西大学专场活动作为6个专场的首场活动,现场促成项目签约,取得良好成效。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