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两化融合先进单位推荐表彰申报工作启动通知

0
2019-03-19 来源:Y原创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国发〔2015〕28号)、《国务院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28号)和《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规划(2016-2020年)》(工信部规〔2016〕333号)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总结和推广中国轻工业智能制造、两化融合的创新成果和实践经验,树立行业标杆,提升行业发展水平,以及更好地对接工信部和各省市工作,帮助支持轻工企业获得工信部和各省市智能制造、两化融合专项资金支持,拟组织开展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两化融合先进单位推荐表彰工作。

  报送方式、评价办法、申请流程、表彰形式等详见附件通知。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

  1.申报资料

  (1)申报表,表中的总结按提纲撰写(另附提纲),独立于申报表,单独成文。申报表和总结均需打印、盖章、扫描成PDF文件。

  (2)两化融合评估报告,通过工信部中国两化融合服务平台的企业两化融合自评估系统(www.cspiii.com/zipinggu)自评估,形成完整报告后下载、打印、盖章、扫描成PDF文件。

  仅需提供电子版,共两份:不盖公章word版一份;加盖公章PDF版一份。无公章的PDF视作无效申报。

  2.评选结果

  上报资料,经专家评审,确定“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两化融合先进单位”,于2019年中国轻工业信息化大会上进行表彰,并针对与会获奖企业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具体详情,见三份附件。

  3.联系方式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两化融合产业联盟 李玮

  邮箱:liwei@clii.com.cn

  791681515@qq.com

  为避免邮件遗失,建议发送至两个邮箱

  电话:010-68396523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两化融合产业联盟秘书处

  附件:

  附件1-两化融合先进单位推荐表彰工作通知

  附件2-中国轻工业两化融合先进单位申报表

  附件3-2018年两化融合工作总结(提纲)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