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期轻工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线上培训圆满结束

0
2021-06-11 来源:Y(原创)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李玮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快企业数字化升级,通过构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夯实数字赋能基础,2021年6月3日和6月10日,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和国家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下属单位赛昇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两期轻工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线上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由王志林主讲,王志林是国家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赛昇技术委员会主任、两化融合服务联盟专家组成员、武汉市工业互联网联盟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曾在国有大型企业多个部门从事管理和两化融合应用推进工作近30年,拥有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王志林老师从轻工行业的特征出发,结合企业所关心的话题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1.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升级的意义与价值;
2. 两化融合贯标基本流程和评定要点;
3. 升级版贯标新增内容要点;
4. 企业如何实施标准体系本质落地;
5. 行业典型案例分享。
培训活动获得了轻工企业的广泛好评,为企业进行贯标评定带来很大帮助。下一步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和赛昇科技有限公司将针对准备贯标、正在贯标、已经贯标计划复核的类轻工企业开展系列免费培训活动,更为深入、细致地讲解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的相关知识和实操方法,为各轻工企业提供切实的支持和帮助。
 
附件:
培训报名回执
单位名称
 
单位是否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
是☐      否☐
姓名
职务
座机
移动电话
电子邮件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