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轻工业数字化转型CIO高级研修班”成功开班

0
2021-07-16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的通知》,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推动轻工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轻工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与清华大学大数据系统软件国家工程实验室共同举办了首届“轻工业数字化转型CIO高级研修班”。

    本次培训由清华大学大数据系统软件国家工程实验室提供课程支持,课程主要围绕数字化转型进行。培训课程主要讲述了工业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数字化转型顶层设计与技术总体架构探索、数字化转型智慧供应链体系构建、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等主题内容,并且现场参观访问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数字化工厂。

    本次培训得到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清华大学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副主任马真、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产业互联网中心主任郭和生、清华大学大数据系统软件国家工程实验室教育与技术交流中心主任何海洋分别致辞。娃哈哈集团信息管理部部长吴学谦代表学员讲话。

    本次培训活动经过了充分准备、精细策划、精心打造、精诚合作,给学员开展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带来实实在在的收获。有多家企业的CIO参加了此次培训,如伊利、蒙牛、娃哈哈、惠达、上海家化、书香门地等轻工行业的知名企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