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组织2022中国轻工业数字化转型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专家评审会

0
2022-03-29 来源:Y(原创)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李玮
2022年3月28日,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了“2022中国轻工业数字化转型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专家评审会”。评审会由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产业互联网中心主任、信息化推进处处长郭和生主持,评审组长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于学军担任,评审专家由来自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及高等院校数字化转型资深专家组成。
 
此次评审的资料为轻工行业协会推荐或中轻联会员单位直接申报。本次评审工作由评审专家按评审要求对企业申报资料进行评审打分,工作人员汇总,评审组复审,专家组经过集体讨论,最终评选出中国轻工业数字化转型先进单位100个和先进个人100名。
  
2022年4月23-24日,将在第十二届中国轻工业信息化大会上对中国轻工业数字化转型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第十二届中国轻工业信息化大会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承办,会议地点为杭州。此次大会的主题为“数智领航 创新转型”,大会将总结和推广轻工业数字化转型创新成果与实践经验,表彰先进典型,搭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产业交流平台,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