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三届中国轻工业信息化大会的通知

0
2023-03-23 来源:Y(原创)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李玮
关于举办第十三届中国轻工业信息化大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关于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数字化助力消费品工业“三品”行动方案(2022~2025年)》以及轻工业“十四五”行业发展系列规划指导文件的工作要求,大力实施轻工业数字化转型,深入推进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定于2023年4月18-19日在北京举办主题为“聚焦数字创新 赋能三品行动”的第十三届中国轻工业信息化大会。会议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承办。大会将总结和推广近年来轻工业数字化转型创新成果,探索打造个性化定制、智能化生产、网络化协同、服务型制造等新模式、新业态,助力赋能“数字三品加速轻工业创新变革。
 
一、会议主旨
以把握数字化发展新机遇,全面促进轻工业数字化转型为目标,总结推广轻工业数字化转型创新应用成果和高质量发展最佳实践,搭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产业交流平台,推动企业提升数字化创新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引导行业借力数字技术改善轻工消费品供给质量和效率。
 
二、主办与承办
1.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联合
2. 承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
3. 协办单位:轻工各行业协会及各地方轻工组织等
4. 执行单位:霓硕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三、参会人员
1.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领导、各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
2.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领导、各省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
3.科研院所与高校数字化转型领域专家学者;
4.轻工业重点企业信息化负责人;
5.轻工业产业集群相关负责人;
6.轻工业IT技术服务商;
7.人民网、搜狐、新浪、工控网、中国工业报等媒体。
 
四、会议主要内容
大会由开幕式、大会主论坛、专业分论坛及成果展示等部分组成。
1.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领导指导讲话;
2.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领导主旨报告;
3.轻工业数字化转型创新成果发布;
4.轻工业数字化转型创新实践主题报告;
5.创新成果企业代表经验交流;
6.聚焦轻工企业数字化战略、能力、技术、管理和业务转型,以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公共服务等场景应用为切入点,组织数字科技创新驱动、数字化标准实施引领、工业互联网协同服务、全场景产业链信息化、数字化赋能“三品”等分论坛研讨和成果分享。
 
五、会议地点、时间及联系方式
1.报到时间
入住报到时间:2023年4月17日10:00-22:00;
会议报到时间:2023年4月18日08:00-08:30。
2.会议时间、地点和形式
会议时间:2023年4月18日,08:30-18:00;
          2023年4月19日,0900-12:00
会议地址:北京英协万达嘉华酒店;
会议形式:线下会议。
3.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亚丽 010-68396523/13701336672;李玮 010-68396523/13911778680;
联系邮箱:marym3366@163.comliwei@clii.com.cn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乙22号。
4.其他
大会委会提供会议酒店住宿预定服务,费用。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议费,并在会议期间免费提供午餐、晚餐。
 
六、参会报名
请各参会代表于2023年4月10日前将会议回执(附件)回复至会务组联系邮箱或通过下方二维码报名,后续会务组会采用邮件、短信或微信方式通知参会人员。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23年3月23日  

  

附件下载:
1、
2、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