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全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工作组(WG1)成员单位的通知

0
2019-03-20 来源: 两化融合服务联盟

两化标委秘函〔2019〕2号

关于征集全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工作组(WG1)成员单位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全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编号:SAC/TC573,以下简称“两化融合标委会”) 正式成立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工作组(WG1),负责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相关标准的研究、制定修订、测试验证、宣贯推广和国际标准化。为进一步整合社会各界力量,加快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建设工作,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两化融合相关领域的行业协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重点企业、服务机构等单位。

 

二、申报单位条件

 

1. 在我国境内依法注册登记,并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从事两化融合领域相关工作,具备两化融合理论研究与应用实践经历,拥有标准化工作经验。

3. 热心标准化事业,能够遵守两化融合标委会及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工作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标准工作组的各项活动,履行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的责任和义务,愿意为标准工作组的标准化工作提供相关资源支持。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1. 请申报单位于2019年3月31日前填写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申请表(见附件),将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公章)邮寄至工作组组长单位处,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工作组组长单位联系人邮箱。

2. 工作组组长单位将根据成员单位申报情况,拟定标准工作组成员建议名单,并报送两化融合标委会。

3. 两化融合标委会将根据有关规定,确定各标准工作组的首批成员名单并适时向社会公布。

 

四、联系方式

 

组长单位: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鲁谷路35号

 系 人:成雨  窦克勤

电  话:15801639736  18811360597

邮  箱:TC573WG1@163.com

 

 

全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2019年3月18日

附件下载:
1、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