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两化融合推进奖补政策汇总

0
2020-09-09 来源: 两化融合生态圈

安徽省: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厅发布的《2019年支持制造强省建设若干政策实施细则》提出,奖补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评定的企业,对通过国家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评定的企业,择优给予一次性奖补50万元。http://www.susong.gov.cn/public/2000003611/2013162841.html

淮南:

安徽淮南7月发布开展2020年度淮南市两化融合示范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http://jxj.huainan.gov.cn/xwzx/wjgg/551529855.html。

巢湖:

今年2月发布的《巢湖市培育新动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提出,促进两化深度融合。对新通过国家级两化融合标准认证的企业,给予10万元配套奖励;对当年评定的国家级、省级、合肥市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示范)企业,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5万元一次性奖励;对新评定的省级、合肥市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一次性奖励;对新评定的省级及以上“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分别给予企业30万元、15万元一次性配套奖励;对新评定的市级“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分别给予企业20万元、10万元一次性奖励。

http://www.chaohu.gov.cn/wzq/zfgbmwzdh/swlj/wlcy/whzc/10917325.html

合肥:

合肥蜀山区培育新动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今年1月发布,其中提出,对当年新评定的省、市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分别给予 10 万元、5 万元一次性奖励。http://www.hfss.gov.cn/xxgk/zcwjian2/10887989.html

2019年10月发布的肥东县2019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实施细则提出,促进两化深度融合。(1)对当年新评定的国家级、省级、市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在上级奖励的基础上,分别再给予50万元、30万元、10万元奖励。对新认定为省级以上信息消费创新产品、信息消费体验中心、省级以上“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的,在上级奖励的基础上,分别再给予30万元、30万元、30万元、20万元奖励。对新认定为市级“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的,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奖励。(2)对当年投资50万元以上的信息化项目,按实际投资额(含软件、服务器、交换机等信息化软件、硬件投资)的10%给予补助,单个企业最高不超过30万元(与鼓励企业技术改造政策不重复享受)。(3)对新认定的市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示范企业,给予10万元奖励。http://www.feidong.gov.cn/zt/gfxwjzqyjzl/119790553.html

肥西县培育新动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实施细则提出,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奖励。对当年新评定的国家级、省级、市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5万元一次性奖励。

http://zwgk.hefei.gov.cn/public/14401/105333393.html

芜湖:

2019 年芜湖市促进新型工业化若干政策规定实施细则提出,鼓励两化融合示范引领,对通过国家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评定的企业,择优给予 50 万元一次性奖补;对新认定的省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企业,给予 10 万元一次性奖补。

http://weda.wuhu.gov.cn/group3/M00/00/9D/rBgXDV5l9GyAB01AAAlIrClje-4865.pdf

铜陵:

今年6月,铜陵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铜陵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引导资金管理暂行办法(2020年修订)等五个办法的通知。其中提出,凡新认定国家级、省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企业,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50万元、20万元。对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评定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20万元。

http://www.tl.gov.cn/xxgk/zcfg/gfwj/202006/t20200625_1162530.html

池州:

贵池区经济和信息化局8月18日印发了贵池区制造业“两化”融合工程专项资金 奖励实施细则的通知,通知提出,奖励企业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对新通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评定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补10万元。奖励制造业“两化”融合工程有功人员,1.每年评选推进制造业两化融合工程建设先进个人10名,每人奖励3000元;每年评选推进制造业两化融合工程建设获得省级及以上表彰的有功人员5名,分别给予一次性重奖2万元。安排购买支撑两化融合工程相关服务费用。

http://www.ahgc.gov.cn/OpennessContent/show/920956.html

阜阳:

《阜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阜阳市实施战略促进新型工业化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阜政办〔2017〕9 号),对新认证的国家级两化融合企业,给予30万元奖补。对新认定的国家级两化融合公共服务平台或服务机构,给予30万元的奖补。对新认定的省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给予10万元奖补。

http://www.ahjs.gov.cn/openness/detail/content/5da6eb8c7f8b9ad7338b4589.html

毫州:

今年6月,亳州市人民政府发布亳州市支持新兴工业强市建设若干政策,提出支持企业两化融合。对新获得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的企业,市财政给予一次性奖励50万元;对新获得省认定的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市财政分别一次性奖励50万元、20万元;新认定的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市财政一次性奖励50万元;通过国家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评定的企业,市财政一次性奖励20万元;新认定省级信息消费创新产品、信息消费体验中心的,市财政分别一次性奖励10万元;对新获得国家级、省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企业,市财政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50万元、10万元;对首次进入安徽省重点软件企业名单的企业,市财政给予20万元的奖励;对经评估实现初级登云、深度登云的企业,市财政分别奖励5千元、1万元。

http://xxgk.bozhou.gov.cn/OpennessGazette/show/1351.html

潜山:

潜山市科技经济信息化局发布的2019年加快工业发展和自主创新若干政策实施细则提出,对于2019年获得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评定、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10万元。

https://www.qss.gov.cn/public/2000006071/2010076331.html

淮北:

相山区支持新型工业化若干政策实施细则提出,奖补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评定的企业和省级智能制造企业,对通过国家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评定的企业,获得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省认定的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的企业,分别给予一次性奖补10万元。

http://xsxxgk.huaibei.gov.cn/public/144/18434941.html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