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汇编】各地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奖励扶持政策(一)

0
2022-04-18 来源:Y(原创)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李玮
内蒙古自治区:
对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贯标评定的企业,达到5A级、4A级、3A级、2A级、A级的分别给予3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30万元一次性奖励。
天津市:
对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的企业,给予50万元一次性补助。
重庆市:
对首次通过国家评定机构认定的企业(以国家评定机构认定证书为准)奖励10万元,对首次通过国家评定机构评定的AA级以上企业,给予不超过3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通过两次监督审核后,再择优给予一定的奖励;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认定作为企业申报智能化改造项目的优先条件。
安徽省:
对通过国家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评定的企业,择优给予一次性奖补50万元。
湖北省:
对首次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的工业企业一次性奖补30万元。
山西省:
集成电路企业和软件企业新认定为“国家质量标杆示范企业”“工业领域国家标准化试点企业”“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级绿色园区、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及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的,给予一次性100 万元奖励。
陕西省:
对两化融合项目按照投资额最高给予500万元支持,对通过贯标认证企业给予20万元奖励。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