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部门关于公布农业、建筑、医疗、矿山领域机器人典型应用场景名单的通知

0
2022-08-24 来源:工信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
关于公布农业、建筑、医疗、矿山领域机器人典型应用场景名单的通知
 
工信厅联通装函〔2022〕21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农业农村、卫生健康、矿山安全监管、煤炭行业管理部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各省级局: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加快机器人应用推广,经地方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现将农业、建筑、医疗、矿山领域机器人典型应用场景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4)。
 
请各地行业主管部门在技术创新、供需对接、公共服务、宣传推广等方面,对入选典型应用场景及相关单位加大支持力度,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附件:1.农业领域机器人典型应用场景名单
   2.建筑领域机器人典型应用场景名单
   3.医疗领域机器人典型应用场景名单
   4.矿山领域机器人典型应用场景名单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
2022年8月18日
 

  

附件下载:
1、
2、
3、
4、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