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十年来我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情况

0
2022-08-31 来源:工信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今日举行“新时代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三场,主题是“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培育更多专精特新企业”,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帮扶中小微企业、深化“放管服”改革、减轻企业负担等方面工作情况。
 
中小企业是我国经济韧性、就业韧性的重要支撑,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作出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强调中小企业能办大事,提出要激发涌现一大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要求加强对困难行业和中小微企业扶持。国务院持续出台惠企政策,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力帮扶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十年来,我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体系、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中小企业呈现又快又好的发展态势,对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作出重要贡献。详见下图↓↓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