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发布60个建材工业智能制造数字转型典型案例

0
2022-09-07 来源:工信部
近日,经地方推荐、专家评审,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发布2022年60个建材工业智能制造数字转型典型案例,涵盖信息技术供应商、系统解决方案、工业互联网场景、工业APP、智能工厂、数字矿山、单项应用等7个方向。发布案例是为了落实《建材工业智能制造数字转型行动计划(2021-2023年)》(工信厅原[2020]39号),在行业内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成果,宣传推广经验做法,推动建材工业与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实现融合发展。这些案例具有一定的代表性,为建材工业智能制造提供了有益探索。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