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两化融合产业联盟简介

0
2018-04-25 来源:原创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轻工业发展规划(2016-2020 年)》,推动轻工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发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于2017年6月成立中国轻工业两化融合产业联盟。联盟由轻工业重点企业、两化融合技术服务机构以及专家组成。联盟作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分支机构,接受中轻联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接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司局的业务指导。
        联盟意在搭建资源汇聚平台、融汇政企联结枢纽、打造产学研用生态系统、开展行业标准研制,推广行业优秀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并协助企业两化融合项目的成功实施,致力于深入推进先进技术在轻工业研发、产品、装备、管理、物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集成应用、协同构建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平台等新工业体系,并推进工业技术软件化进程,促进轻工全行业的整体工业水平的快速提升。
        联盟秘书处(设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北京西城区阜外大街乙22号527室, 邮编:100833
        电话:010-68396523(李玮),68396523(赵阳)
        传真:010-68396523

        邮箱:liwei@clii.com.cnzhaoyang@clii.com.cn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