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3月皮革行业中美贸易指数85.26

0
2021-05-24 来源:GGGG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171-3月,皮革、毛皮制品及其制鞋类制品行业对美国累计出口额为40.7亿美元,2021年1-3月为34.7亿美元。皮革行业中美出口贸易指数自2015年以来呈震荡下行走势,2019年开始已持续低于2017年基准值,表明行业对美出口额已低于贸易摩擦发生前同期水平,行业对美出口受中美贸易摩擦影响较大。叠加疫情影响,2020年初我国对美国皮革及鞋类商品出口继续下降。2021年1-3月,随着美国消费品市场复苏,我国对美皮革及鞋类制品出口恢复,中美皮革出口贸易指数85.26,较2020年同期上升24.51点;但恢复程度较轻工其他主要行业偏弱,对美出口额仍低于贸易战发生前水平。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