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高端市场 品牌形象强化升级!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9 来源:伊加国际

 2018年,意大利伊加瓷砖正式开始品牌升级战略全新形象、全新VI、全新包装凸显欧洲现代时尚的品牌高度.



 


标志是由中文、英文及图案等三元素构成,图案是以字母“AGA”为原型,巧妙把它放在砖里面,用两个色块区分开品牌的定位与战略意义.

“欧洲范·伊加砖”此语是品牌定位象征,对于品牌日后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既符合我们品牌的形象规范又突出了品牌自身个性.

意大利伊加瓷砖新VI的推出,从各类办公室应用系统,到产品包装应用系统,及终端店面应用系统和活动宣传应用系统,对品牌形成有效的宣传辨识,产生对品牌的视觉记忆,让每一位消费者对意大利伊加品牌提供的产品或者服务有所依赖,对品牌发展形成极大的推动作用。

多年来,意大利伊加瓷砖不忘初心,不断优化产品品质,深化品牌形象。此次形象的升级,是五大战略升级过程中尤为重要的一步,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将以崭新的姿态昂首向前!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