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陶瓷一线品牌隆重揭晓

分享到: 更多
2018-04-08 来源:凤凰网

3月27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营销分会主办,中国陶瓷品牌网、华人设计师网共同承办的2018年度中国陶瓷卫浴十大品牌榜颁奖盛典在G20峰会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经由报名、投票评选等环节持续了将近半年时间的中国陶瓷一线品牌榜终于揭晓。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营销分会专职副会长于枫;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营销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姜崇;东亚智库首席经济学家,国家发改委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客座研究员、北京东亚汇智经济咨询中心主任李继凯教授;江西设计力量执行会长、尚层壹亿创始人叶森林;江西设计力量无锡分会会长、江苏布艺布舍软装设计创始人杨帆;中国陶瓷品牌执行董事总经理杨钧;华人设计网主编、江西设计力量秘书长焉莫;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建材企业家、设计师、经销商和各界媒体朋友一同出席颁奖盛典。

为举办一场与众不同的颁奖盛典,活动组委会把此次颁奖盛典地址定在G20峰会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还特意安排了参会嘉宾走近世界名企阿里巴巴进行学习与交流,零距离感受了阿里创新文化与自由开放的办公空间,了解了阿里巴巴在企业文化和管理方式的创新举措。

本届评选涉及的陶瓷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均由网友提名、推荐、企业自荐和协会推荐的方式进行,坚持自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秉承专业和开放的理念,旨在打造中国陶瓷行业最具权威性、开放性、专业性和互动性的年度行业评选盛典。

投票活动开设专题页面进行网络投票,每个大项一个页面,每个品牌一个专栏,网友可在活动专题进行公开投票,为防止刷票作弊,每天每IP只可投票5次,禁止违规操作,否则取消投票资格,投票数据真实可靠。自投票活动开展以来,每天都有大量的数据疯狂地涌入投票网站的服务器,投票达到100多万人次。

以下为陶瓷一线品牌获奖目录:

 

诺贝尔瓷砖

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资企业,于1992年在杭州成立,以人性化的“诺贝尔”产品不断创造完美的品质空间。集团公司总投资4.3亿美元,占地2300余亩,厂房面积80万平方米,员工近万余人,年生产规模近5000万平方米,产品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

骏程陶瓷

佛山市高明骏程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现拥有4000多亩现代化的生产基地,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实力的大型陶瓷企业之一。自成立以来,骏程陶瓷一直坚持工匠精神,致力打造中国最好的瓷砖品牌,先后与意大利萨克米、西班牙陶利西和西斯特姆等顶级陶瓷配套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先后荣获中国瓷砖十大品牌、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品牌等荣誉。如今,骏程陶瓷品牌专卖店遍布全国,为数千万的消费提供了高品质的空间整体讲解方案,并牵手柳岩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让“好瓷砖,骏程造”的良好口碑深入千家万户。

森尼陶瓷

森尼陶瓷植根中国著名陶都——佛山,是顺成陶瓷企业旗下核心品牌。森尼陶瓷,一个从欧陆浓厚文化底蕴中提炼出来的高端陶瓷品牌,把欧洲经典精品艺术与流行时尚完美对接,使产品形成一种空间美学元素,引领现代社会主流人群的家居风尚。森尼陶瓷产品涵盖瓷抛砖、微晶石、全抛釉、木纹砖、抛光砖、仿古砖、瓷片等全线墙地砖产品,每一款产品都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生产,并通过ISO 14001环境体系认证、3C放射性强制认证等多项权威认证,品质保障!品牌成立以来,荣膺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共同颁发的“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以及“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产品”、“三星级绿色建材”等多项殊荣。

尚豪美家陶瓷

佛山市尚恒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陶瓷企业。专业研发、生产与销售通体大理石瓷砖、柔光砖、现代仿古砖、抛釉砖、抛光砖、完全不透水内墙砖和外墙砖,在业内享有永久盛名。总部设在享有“南国陶都”之称的佛山市南庄镇,在佛山南庄河滘工业区、肇庆永安工业区均设有大型、专业化生产基地。

贝兰多大理石瓷砖

贝兰多大理石瓷砖源于欧洲贵族血统,所有产品由名师设计和监制,贝兰多采用当今世界顶尖的辊筒印花、立体施釉、3D喷墨打印全新工艺推出600X600mm、800X800mm、600X900mm、900X900mm、600X1200mm等各规格系列的大理石瓷砖。 公司拥有多条现代化陶瓷生产线,技术力量雄厚,并建立了严格的质量内控标准。通过并严格执行ISO14000等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标准、《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证书》、产品符合GB6566-2001《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标准中的A类装修材料要求,其产销与使用不受限制。

欧登磁砖

欧登磁砖是佛山全圣企业旗下知名品牌,营销总部位于佛山南庄镇。欧登磁砖在广东拥有三个大型现代化环保型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广东恩平市、广东肇庆市、广东佛山市,拥有员工数千人,其中各类产品研发设计人员占10%以上。欧登磁砖以“勇于创新、高品质、高性价比”为产品研发理念,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最适合的陶瓷产品和配套服务。目前,凭借品牌雄厚的研发和生产实力,已建立了丰富的产品体系。产品涵盖了荣耀•现代大理石、金钻柔光大理石瓷砖、真石1号•瓷抛砖、通体大理石瓷砖、通体超晶石瓷砖、抛光砖、瓷片品类,上千个花色品种。

至大陶瓷

至大陶瓷是佛山全圣企业旗下知名品牌,营销总部位于佛山南庄镇。至大陶瓷在广东拥有三个大型现代化环保型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广东恩平市、广东肇庆市、广东佛山市,拥有员工数千人,其中各类产品研发设计人员占10%以上。至大陶瓷以“勇于创新、高品质、高性价比”为产品研发理念,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最适合的陶瓷产品和配套服务。目前,凭借品牌雄厚的研发和生产实力,已建立了丰富的产品体系。产品涵盖了瓷抛砖、通体大理石瓷砖、通体超晶石瓷砖、金刚石瓷砖、大理石瓷砖、超晶石瓷砖、抛光砖、瓷片品类,上千个花色品种。

威登堡陶瓷

威登堡陶瓷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著名的陶都----广东省佛山市。在强手林立的建陶行业,威登堡陶瓷既继承了佛山传统陶瓷的精髓,更融合了当今陶瓷业新的科技精华,专注于高品质陶瓷产品的生产。现位于恩平市的新型环保综合生产基地拥有多条具有当前国际先进水平的现代化生产线,配备全套意大利引进的SACMI自动成型设备,全长486米,烧成时间比行业超出30%以上的新型环保窑炉、6台3200T压机、2台1600T压机、2组高级釉线等一系列具有尖端科技水平的设备。现年产量达3000多万平方米,成为大型专业生产高级内墙砖、完全玻化砖、全抛釉的现代化陶瓷企业。

威迪斯陶瓷

威迪斯陶瓷是广东俊怡陶瓷企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集团公司位于享有南国陶瓷之都美誉的——广东省佛山市,是一家集科研、开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生产规模宏大的综合型企业。公司专业生产完全不透水内墙砖、完全玻化砖、喷墨全抛釉、超平釉和大理石瓷砖,公司引进当今世界一流的意大利建筑陶瓷生产设备,以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卓越的陶瓷研发中心以及精益求精的销售服务,专注为消费者提供时尚潮流的家居生活空间。在时代潮流的引领下,公司不断技术革新,理念创新,以产品为导向,立志把威迪斯品牌打造成时尚生活的领跑者,成就一流建陶品牌。

新时代瓷砖

新时代瓷砖是一家专业生产内墙砖、抛光砖、全抛釉、超平釉和大理石砖的大型现代化建陶企业。公司拥有产品研发中心、设计中心以及占地1500亩的现代化生产基地。作为一直坚持技术创新的企业,新时代先后引入大批生产设备及技术,目前,拥有一条全长486米烧成时间比行业超出30%以上的新型环保窑炉、6台3200T压机、2台1600T压机、2组釉线等多种专业设备,尤其在大规格和辊筒印花制造工艺方面拥有十多年的丰富经验。为了实现效益的最大化,新时代更是建立起属于自己的新型环保能源基地,不仅节约了成本,也大大提高产品的竞争力,更重要的是利于环境保护。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