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得发布新品牌战略计划

分享到: 更多
2018-04-13 来源:广州日报

  日前,知名厨卫品牌百得厨卫在广州召开主题为“凌越巅峰,世界百得”的品牌发布会。向全球发布其品牌战略升级计划,并发布了隐形智能烟机幻影T768以及新一代高热效燃气灶劲焱Q988两款新品。品牌形象代言人范冰冰盛装出席,为百得品牌升级和新品上市助阵。会上,百得厨卫总经理潘垣枝宣布百得品牌发展新战略方向——打造“全球专业厨卫”品牌,同时公布了百得新品牌LOGO。  (刘丽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