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启动“萌家电”全新品牌战略

分享到: 更多
2018-04-13 来源:深圳特区报

近日,小熊电器品牌战略发布暨12岁生日会在顺德举行,宣布启动“萌家电”全新的品牌战略。
会上,小熊电器创始人李一峰表示:“小熊电器一直以消费者为本,此次‘萌家电’品牌战略部署的提出,正是基于我们对消费者深入的洞察。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消费者注重产品质量与性能,但也期待产品能兼具附加值,在情感上与自己产生共鸣。因此我们希望通过‘萌家电’在精神层面与消费者建立联系,为消费者营造纯粹、温暖的体验,带去有萌有爱的生活。”
据了解,经过12年的积淀,小熊电器已成长为拥有三十余个产品品类、七大研发组、320余项专利的品牌型企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