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速发展中的民族品牌、玻璃装备行业耐火材料的知名企业

分享到: 更多
2018-04-23 来源:中轻网

 飞速发展中的民族品牌、玻璃装备行业耐火材料的知名企业-----洛阳大洋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

 

   

    洛阳大洋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2月2日,2013年2月更名为洛阳大洋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洋公司),注册资金变更为2.3亿元,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大洋公司员工人数449人。占地 380亩。大洋公司资产总计已超过5亿元。2017年底工业产值已接近10亿元。一直以来,公司总经理朱安龙十分注重科技项目的自主研发和创新,并投入了大量的研发资金。2017年大洋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研发投入超过1000万元。从投产至今的20多年来,大洋公司一贯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国内市场占有率较高,同时销往欧美、东南亚及韩国、日本等56个国家和地区。
    洛阳大洋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组建了一支富有活力的科技创新团队,科技人才队伍逐年壮大。目前,公司拥有科技人员140余人,研发人员近50人,中级以上研发人员占比超过30%。

    目前,公司拥有超过3000平米的高性能材料研究中心,以及日本进口X射线衍射分析仪(XRD-6100型)、日本进口扫描型X射线光谱仪(XRF-1800)、美国进口的 Radar7雷达探测仪、扫描电子显微镜(KYKY-EM6200)等多种先进的实验设备,为公司的科技创新和产品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硬件保障。

    2009年9月,大洋公司成立大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大洋公司于2010年11月被评为洛阳市科技型企业,2011年6月被认定为洛阳市企业研发中心,2011年11月被评为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洛阳市诚信A级纳税企业,2014年被评为洛阳市电子玻璃熔窑耐火材料工程企业技术中心,2016年12月被评为河南省电子玻璃熔窑耐火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7年7月被认定为河南省企业研技术中心,2017年7月被认定为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11/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0:2004环境体系认证。
    近年来, 国内日用玻璃行业发展迅猛, 每年新建及大修玻璃窑炉近300台左右, 需要高级电熔耐材4万吨至5万吨左右。而国内质量较高的电熔耐材生产技术目前仍然掌握在国外及合资公司手中, 国內电熔耐材企业如何迅速掌握并提高生产技术,生产出质量过硬的电熔耐材,达到甚至超过国外公司的同类产品,提升民族品牌,走中国品牌之路也是大洋公司及国内电熔耐材生产企业多年追求的目标。
    大洋公司目前有6台电炉运行, 年生产3万吨电熔砖,;现正在进行二期生产扩建,将新增4台电炉, 扩建后生产产能可达年产5万吨电熔砖, 即将成为国内及世界最大电熔耐材生产企业,将极大滿足国内玻璃企业窑炉对高档电熔砖的需求。大洋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即采用了先进的氧化法电熔锆刚玉制品生产技术及专用设备,生产高品质的玻璃熔窑用电熔锆刚玉制品。大洋公司不仅生产AZS-33、AZS-36、AZS-41氧化锆砖,同时还进行砖体冷加工及预组装。在生产工艺上,大洋公司从不满足于现状,不断探求新技术的开发和运用。大洋公司结合国外先进技术,又开发生产出了熔铸高锆砖(DY-Z)、熔铸低渗出AZS-36A(DY-36A)、熔铸高稳定AZS(AZS-W)、熔铸αβ氧化铝砖(DY-M)、熔铸β氧化铝砖(DY-H) 等优质的新型产品。一直以来,大洋公司都坚持使用从国外进口的高品质原料,采用自动混料系统和整体模型配合制作的树脂砂型来保证产品整体尺寸的精确稳定,同时也大大提高生产效率;先进的熔化工艺和稳定的退火工艺进一步保证了电熔产品的优良品质。


    洛阳大洋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所以拥有广大的国内外客户,在国内,大洋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数百条浮法玻璃生产线、日用玻璃生产线、玻璃瓶罐生产线、高硼硅玻璃生产线、太阳能光伏玻璃生产线、玻璃纤维生产线、TFT玻璃生产线、高铝玻璃生产线、盖板玻璃生产线等各种类型玻璃熔窑均使用了大洋产品;在国外,大洋拥有五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长期合作伙伴,大洋以优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大洋公司始终以“决策科学化、管理规范化、制度人性化、生产程序化、质量标准化、服务优质化”为工作宗旨。经营方针是“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目标、以安全为原则、以发展为中心”。管理工作以“四有”为标准,事事做到:事前有章可循,事中有人管理,问题有人负责,事后有人监督,大洋公司以理念的高度、工作的热忱度、经验方针的精确度和管理的严谨度,一步步发展为全国耐火材料的优秀企业。并且正在飞速发展成为中国电熔耐火材料民族品牌的优质代表、居于世界前列的大型民族企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