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成立30周年:“8月18日”成为康宝企业品牌日

分享到: 更多
2018-05-04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为了扩大自主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17年4月24日,国务院同意设立“中国品牌日”的批复,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国务院早在2016年发布的相关文件就指出:设立品牌日,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升级,是今后一段时期加快经济发展方式由外延扩张型向内涵集约型转变、由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率型转变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激发企业创新创造活力,促进生产要素合理配置;有利于引领消费,创造新需求,树立自主品牌消费信心;同时也有利于促进企业诚实守信,强化企业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发展。而企业品牌日,是企业品牌重点透出的日子,企业品牌日的设立将有利于增强社会各界对的该品牌的认知度。

4月25日,通过《品牌观察》杂志社、《中国品牌日报》专家委员会的严格评审,康宝获得《品牌观察》杂志社颁发的《企业品牌日授权书》,确定将每年的8月18日定为康宝公司企业品牌日。


1988年1月,康宝独立自主地发明了消毒柜这一产品;5月,通过广东省技术部门鉴定;同年8月18日,康宝公司正式成立,如今,康宝已走过了30年的非凡历程,30年来,康宝从一个小铁工厂发展成为中国家电行业的知名品牌,由一个几十人的小作坊发展成为3000多名员工的大型企业,康宝已是消毒柜行业的代名词,中国健康厨卫电器行业的领军品牌。

每年8月18日是康宝周年庆的日子,这一天,康宝也将开展大型品牌宣传及促销活动,康宝将借助企业品牌日不断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康宝电器30年,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