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连任格力电器董事长几无悬念

0
2018-05-17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对于本月格力电器董事会将换届的传闻,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5月16日晚举行的“格力2018再启航”晚会上回应道,退休是自然规律,但她认为自己还年轻,虽然她60多岁了,但心像25岁,希望格力人在精神上永葆青春。

    与会的珠海市委书记郭永航在致辞时表示,会大力支持以格力为代表的实体经济企业,希望格力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主业。祝愿年轻的董明珠女士,带领年轻的格力电器,把事业做得更加辉煌。

    格力电器今年成立了27周年,是珠海市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种种信息显示,董明珠在本月即将举行的格力电器董事会换届选举中连任公司董事长已经几乎没有悬念。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