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林集团入选山东百年品牌重点培育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0
2018-05-18 来源:中国纸业网

近日, 山东省第二届百年品牌论坛暨全省单项冠军建设推进会在济南举行。会上发布了《山东百年品牌发展报告》,对全省百年品牌培育企业和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代表进行了授牌。泉林集团荣获“山东百年品牌重点培育企业”、“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两项殊荣。

山东百年品牌重点培育企业

随着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世界进入品牌经济时代,全球市场各个领域的竞争已经越来越集中地体现为品牌竞争。近年来,泉林集团不断深化生产经营、科技创新、质量管理、知识产权、企业文化,提升企业竞争硬功夫和软实力,促进企业品牌建设。

2013年,泉林集团入选国家第一批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2017年,泉林集团入选山东百年品牌重点培育企业;

2018年,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发布,在企业品牌轻工行业分类中,泉林集团品牌价值56.01亿元 ,排名轻工行业第17 、造纸行业第2;品牌强度948 ,排名轻工行业第2、造纸行业第1。

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常年专注于某个领域,并做到行业极致,这种制造业企业在欧美等发达国家被称为“隐形冠军”,在中国却有另外一个称呼——“制造业单项冠军”。此次共有78家企业成为全省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泉林集团成功上榜,单项冠军产品为本色草浆制品(新产品)。

泉林集团以农作物秸秆为原料开创的“泉林本色”纸品是高附加值环境友好产品,通过了国家 “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原生态保护产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等绿色认证及国际卫生机构质量认证,深受消费者青睐,成为本色纸行业领导品牌。

据悉,下一步省政府将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统领,找准着力点,突出产业升级,全力实施工业腾飞计划,实现传统产业提质增效,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加速发展。突出标杆引领,精心培育百年品牌和单项冠军,进一步健全政策支持体系,集中支持、长期支持,以百年品牌和单项冠军为标杆,引领和推进企业工业品牌的高端化发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