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获冷柜品牌口碑“产品好评度位列第一

0
2018-05-2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CSISC)发布了2017《中国冷柜品牌口碑研究报告》。澳柯玛冷柜凭借六项指标的领先优势,再次获得冷柜品牌口碑总指数第一名。其中在产品好评度分指标中也位列第一。

CSISC大数据研究实验室基于国统?首页HOMEBA平台数据和大数据技术手段,以第三方视角,运用网媒、电商、论坛等网络数据,通过品牌知名度、企业美誉度、质量认可度、产品好评度等六个维度,对国内冷柜市场中筛选出的19个表现比较突出的品牌进行了对比研究。

报告指出,“澳柯玛、星星、海尔品牌在产品好评度中位居前三。澳柯玛、星星、海尔、美的、美菱、容声、香雪海、白雪在近两期中表现稳定,产品好评度位居前十。雪花、海信在本期产品好评度中有强劲表现,晋升至前十,樱花、新飞则在本期产品好评度中掉出前十。”

得益于澳柯玛精品工程的实施,近年来,澳柯玛产品无论是冰箱、冷柜等家用制冷产品,还是展示柜、岛柜、点菜柜等商用产品,都在向品质化、高端化、智能化全面升级,

依托智能制造优势,澳柯玛冷柜新品涵盖了全风冷无霜冷柜、智酷深冷精控系列、智能变温系列、金钻速冷系列等差异化高端冷柜,实现了直冷升级风冷、常冷升级-40℃深冷、粗控升级±0.1℃精控、普通内胆向不锈钢内胆材质升级、普通白色外壳升级奢华金刚外观的全面提升。

从2015年推出首台-40℃深冷速冻冷柜,到2016年推出首台0.1℃精控保鲜智酷冷柜,再到2017年推出首款风冷无霜冷柜,澳柯玛不断引领着中国冷柜产业的发展,塑造了一个又一个冷柜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家电行业资深分析人士认为,近几年,澳柯玛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起以用户为中心,集市场、研发、生产“三位一体”的技术创新模式,在深冷速冻技术、云智能物联网络技术、多温区风冷技术、超低温技术、精准温控技术等领域保持行业领先水平,有效带动了整个制冷行业的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