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德鲜食品被评为中国消费质量安全万里行推荐品牌

0
2018-05-31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为了加强消费者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宣传与监督,维护消费者权益,为消费者报道优秀企业产品,曝光假冒伪劣产品,为消费者健康护航,让消费者权益得到保障,中国消费质量万里行“推荐品牌”评选活动正在进行。推荐品牌是指通过企业努力,影响和推动传统制造业、农牧业、现代服务业、战略新兴产业以及互联网、金融等行业,对诚信经营理念认同、践行,呼唤诚信经营理念的朴素回归,并取得一定成绩的优秀企业。
         河南辣德鲜食品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三樱椒之乡”一柘城县,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鲜切椒酱(剁椒)、辣椒面等辣椒系列制品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专注于研究辣饮食、辣文化,并研发生产8大系列剁椒制品,以满足国内外好辣一族的需求。公司产品问世以来,以其优质的产品质量及鲜辣独特的口感,深受广大顾客好评!用实力、品质斩获2016年第十一届全国辣椒产业大会第一名。
         辣德鲜,在原材料方面,优选陕西、天津素有“红宝石”之称的线椒为主要原料,配以独创的生产加工工艺,生产加工过程均严格遵照相关行业标准认直执行。
         其原料生长于较高的土壤地带,光照充足,且线椒朝下生长,长度达25公分长,籽不到20个,光合作用和有机肥的养殖使得线椒入口辣甜,鲜香,优于朝天椒的皮薄肉少、籽多且苦;更是消费者饭菜绝佳配料,让你食欲大增。
        公司立志发扬民间传统工艺,以有机肥,有机农药的方式进行标准种植并与现代加工工艺相结合,用心打造健康美食,传承绿色环保餐桌。深掘辣椒美食文化,总结经验,精心研究,力求在现有加工工艺的基础上不断创新。

        辣德鲜系列辣酱以其独特的香、辣、鲜、够开胃等特点广受当地消费者青睐。而每瓶中的固体物不低于70%,优质酱品更保证辣椒的原始口味。
  
         经评审,辣德鲜食品被评为中国消费质量安全万里行推荐品牌。 “辣—业之专、德—行之源、鲜—优之选”是其的经营理念,“诚信为本、德行天下”是其经营宗旨。愿公司时刻保证新鲜货源,以传统制作工艺与现代生产技术相结合,不断致力于高品质、高质量的新鲜美味。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