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友食品:坚持“诚信务实、执着创新”打造品牌影响力

0
2019-03-11 来源:金融界

  我国生产泡椒凤爪等泡卤休闲食品的企业数量达600多家,其中有近一半的企业集中在重庆、四川,产业集群效应明显。在众多休闲卤制品企业中,有着“泡椒凤爪第一股”称号的有友食品较为引人注目。

  有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公司主要产品系列有凤爪系列、海鲜系列、卤香系列、皮晶系列等。经过多年发展,公司目前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泡卤风味休闲食品供应商之一,特别在其主导产品泡椒凤爪细分市场,具有较高的产品知名度和品牌效应。

  同时,有友食品登陆资本市场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公司IPO首发申请已获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拟在上交所上市,拟发行不超过7950万股,保荐机构为东北证券(000686,诊股)。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有友食品大客户扎基西路金锣合鑫商行等企业没有食品经营许可证的问题,记者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联系上了扎基西路金锣合鑫商行,对方负责人表示,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合规经营,不存在报道中无证经营的情况。随后,该负责人发来了公司食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显示为2017年6月至2022年6月。

  同时,记者也联系了有友食品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建立了一整套严格的生产管理流程、质量管理体系、检测与测量控制程序、采购控制程序以及合格供应商、经销商评定和控制程序。对于食品加工企业而言,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已经成为日常管理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食品安全对企业品牌具有决定性的影响。

  有友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媒体、客户等社会各界朋友多年来对公司的支持和厚爱,真诚的欢迎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友食品将始终坚持“诚信务实,执着创新”的企业精神,为社会奉献着味美质优、安全健康的休闲美食。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