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麦郎凉白开成2019博鳌亚洲论坛人民网直播间指定用水

0
2019-04-10 来源: 人民网

     2019年3月26日~29日,亚洲和世界一同进入一年一度的“博鳌时间”。
    惊喜的是,今麦郎凉白开的身影出现在博鳌亚洲论坛人民网访谈直播间,给直播间的来自各国的政商学大脑们,和奋战在一线的记者提供健康用水。
    今麦郎凉白开一身素色美学亮相
    凉白开是今麦郎国内率先开创的饮用水熟水新品类。中国人喝熟水的习惯可以追溯到战国时期,经过两千年的传承,喝熟水的养生智慧历久弥新。立足喝熟水习俗,今麦郎凉白开采用UHT 125℃纯物理杀菌工艺,不会产生杀菌副产物,饮用健康无负担。
    今麦郎凉白开经过充分烧开,水性温和不刺激肠胃,喝后不拉肚、不胀肚,能更快被身体所吸收,迅速解口渴,更解体渴,为健康用水保驾护航。
    今麦郎凉白开的诞生,是一个关于中华熟水文化商业化创新和饮用水新品类焕发品牌生命力的故事。凭借更健康安全的品质和人文关怀的理念,今麦郎凉白开在国内一经推出就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喝熟水,真解渴”一跃成为健康饮水新知。
    今麦郎凉白开一直致力于推广熟水文化。早在2017年10年,今麦郎凉白开成为CBA中国篮球职业联赛官方指定用水,聚焦运动用水,倡导健康生活、健康饮水的生活方式。目前,今麦郎凉白开已实现对高端会议、运动健身、自驾旅游、家庭男女老少等丰富场景和人群的覆盖,成功跻身市场上受欢迎的饮用水产品行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