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凡尔赛陶瓷与旭辉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共铸高品质生活

0
2020-02-04 来源:中华陶瓷网

近日,圣·凡尔赛陶瓷得到了旭辉集团的认可,与旭辉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合作新篇章!圣·凡尔赛陶瓷将与旭辉集团各大精品地产项目深入合作,达到互惠互利的双赢局面。

旭辉集团

        旭辉集团2000年成立于上海,其控股股东旭辉控股(集团)2012年在香港主板整体上市(00884.HK),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定位于“美好生活服务商、城市综合运营商”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成立19年来,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旭辉始终追求“有质量的发展”,目前集团业务遍布中国内地70余个大城市及香港、日本,累计开发项目近450个,服务近30万业主。2018年销售规模突破1500亿,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TOP14。截至2019年上半年末,企业总资产超3000亿,在建面积约3800万平方米。

圣·凡尔赛陶瓷

圣·凡尔赛品牌是陶瓷行业中高端市场的主要品牌,中国高端房地产工程配套解决方案服务商,不断在工程市场提升核心竞争力,以实力铸造品牌,以品牌促进发展,深受包括包括碧桂园、美的地产、绿地集团、仁恒置地、红星地产、新城控股、华夏幸福基业、荣盛发展、大华集团等众多知名地产开发商的信赖,是工程市场的理想品牌。圣·凡尔赛坚持以艺术的苛求创作瓷砖,以艺术传承经典,以创新引领生活品质,让每个家都拥有真正绿色、健康、环保的瓷砖产品。多年来,圣·凡尔赛陶瓷荣获中国房地产竞争力十强供应商、中国陶瓷行业工程推荐品牌、中国陶瓷行业一线品牌、仿古砖十大品牌、用户满意企业等殊荣,以强势的品牌文化核心竞争力,朝着行业前五甲的目标前进。

中国高端房地产工程配套解决方案服务商 

品质决定品牌,品牌成就价值。圣·凡尔赛陶瓷深耕工程渠道领域十余年,凭借雄厚的陶瓷生产实力和工程渠道服务实力,与全国几十家知名房地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凭借过硬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战略合作伙伴一致的认可。

圣·凡尔赛陶瓷与旭辉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再次凸显了圣·凡尔赛陶瓷在中国高端地产工程渠道的领先地位,拉开双方共赢序幕。强强联合,带给用户的不仅仅是高品质的瓷砖,更是健康、舒适的高品质生活,圣·凡尔赛陶瓷将与旭辉集团一起,用心构筑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