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品牌实验室用教育滋养行业成长

0
2020-06-01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品牌实验室

2020年春天,一个本该是拼命生长的当口,整个行业由于疫情,被按下了暂停键。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品牌实验室为守护中国轻工行业创新力量,帮助轻工企业提高自身免疫力,特别开放在线学习平台——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为中国大家居行业及轻工企业提供关键时期的知识弹药超级武器,打赢2020增长保卫战!

一、30+大家居人在这里成长

在过去这4个多月时间里,大家居教育平台取得了不错的成绩,30+大家居共同学习了64万节课、有1681个学习社群在24小时不间断活跃着、每16个大家居人,就有1个在大家居教育平台学习……

你知道的大多数品牌、企业,包括你身边的小伙伴很有可能也在这个平台上,跟你听同一节课,甚至在同一个老师的直播课程中留过言、提过问题。

你们是大家居教育平台成长的见证,大家居教育平台也是你们成长的见证。

二、为期2月的免费学习月,超过2w+企业参与

我们用心研发课程,用专业的知识去帮助学员们提升成长,去带领困境中的企业破局重生;

我们为每一位在大家居教育平台的用户送去最实战的方法,更好抗击疫情,挽救业绩;

我们号召家居行业同仁停工不停学,在家不离岗,开启免费学习月的行业公益活动。

疫情期间,为期2个月的公益学习活动,得到了全行业的广泛响应。我们跟行业一起同心抗疫,提供关键时期的“知识弹药”和“超级武器”。

超过20000家企业参与本次公益活动,选择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进行全员赋能。

(以上为公益学习月中,部分参与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三、国富商道公益直播,走进5大协会4大集群

我们在呼吁,在传递,在做一个行业平台应该做的事情。

我们很荣幸,我们给出的力量有了回应,甚至还能引发更多力量。

除了企业,我们还有家居护航者:9大协会&集群带头人,在大家居教育平台发声。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家纺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中国建筑市场协会健康分会、南康家具产业基地、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中国北方家具之都(香河)、中国乐从家具产业集群……集体组团学习,为行业加油,为产业集群赋能,为企业提升免“疫”力。

四、百余场大家居公益直播,累积人数超2500

210日开始,开展了120余场公益直播,累积观看人数达到2500+。这次公益增长课不仅仅是直播和课程,而是提供给行业的锦囊和对抗不利局面的武器,以自身和组织的确定性来对抗环境的不确定性。与各位大家居人并肩作战,一起打胜仗。

(以上为部分公益直播课程

五、完成学习任务数:1643209

在平台上,每一位学习者力量的汇集,其实就是回应。大家居教育平台,共收到了12058份学员分享的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它跟用户规模无关,跟我们收入无关,但是跟我们想去的地方息息相关。让我们在前进中深感这样的产出有价值,我们做的事情是对的,我们的方向是对的,让我们满怀感动,让我们心生更大的力量。

(完成学习任务数:完整观看完学习视频课程)

(以上为部分学员笔记)

一位学习时间最长的学习者名叫“38号”,她累积学习共计1417小时0分钟;

有些家居人在通勤路上学习,有些家居人在睡前点开学习;

有人说,这个平台大大提升了他的竞争力;

一位家居老板,每次都非常积极观看《国富商道》,把直播投屏到墙上,认真学习2020家具企业从千万级到亿级的增长路径。在大家居教育平台高质量的输入下,也很感谢他的输出与分享。

我们这次随机采访了3组学员,在他们的故事里,我们感受到了疫情之下学习的力量。

“老客户转介绍比例超过50%

通过大家居教育平台的学习,我受益良多。微信,是一个现在社会很普通,但最流行,传播最快的一种社交工具,以前我对微信的认知都是用来聊天的,但通过老师的讲授,我真正认识到微信的重要性,怎么利用微信来销售产品,怎么进行微信吸粉。由于疫情缘故,通过学习了社群以及老客户维护的课程,我成功提升了老客户转介绍比例,已超50%。很感谢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让我不仅在学习中成长,还改变了我!

30天,成交高达37个订单”

疫情期间,市场冷淡,老板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为我们提供了在大家居教育平台线上学习的机会,即使我们足不出户,也可以充实壮大自己。通过线上VIP的学习,我不仅将最基础的店面接待技巧转化成系统的扎实功夫,还有各种线上线下拓课手段、老客户维护,以及后期通过线上平台的引流带货,通过1个多月的学习和实操,我也成功转化了37位高意向客户,为我带来了史无前例的订单数和销售额。

“抖音涨粉,一夜间3000+

我是方方,通过在抖音特训营专题课的学习,学习到了抖音如何从最基础的建号、养号,到后期的服务、社群变现。并从老师的案例中,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抖音风格,伴随着特训营的系统学习,作为一名抖音小白,现在的我不仅可以轻松圈粉,实现单日涨粉3000+的突破,并且同步运营着我的抖音小店与社群,达到线上销售的目的。互联网真的改变了太多,新的玩法,已经成为常态,真的很幸运,我们行业有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

我们在做的事情,不仅仅是提供一个工具、一次教育、一次成长,更是提供一个平台、一次机会、一份力量。

大家居从业者在这个平台上习得新的生存能力和新的竞争力。我们有方向、有路径、有工具,才能在新的生态中生存下来。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品牌实验室愿意帮助更多轻工行业,传播新思想、培育新技能、创造新职业、孵化新人才,保卫增长,我们一直在行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