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辅食市场吸引巨头目光 旺旺集团全渠道布局

0
2020-07-22 来源:中国消费网

       伴随民众消费能力提升和生育政策调整,中国母婴市场步入黄金期。婴幼儿辅食市场展现出的惊人潜力,吸引着行业巨头的目光。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联合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京东集团发布的《2019-2020中国食品消费及产品创新趋势白皮书》认为,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在科学育儿日渐受到关注的背景下,国内母婴市场正迎来一波新的发展机遇,预计2020年中国婴幼儿食品市场规模可达3000亿元。这也将引来海内外食品行业巨头的竞相布局,旺旺集团则携贝比玛玛“婴幼儿辅食米饼”系列产品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

  在米果领域深耕近40年的旺旺集团近日宣布,专为6个月以上婴幼儿精心打造的贝比玛玛婴幼儿辅食米饼正式上市。这也是国内率先通过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认证的婴幼儿辅食米饼产品。

  米果制品是旺旺集团的主打产品,旗下旺旺雪饼、旺旺仙贝等经典系列畅销多年,贝比玛玛是旺旺集团打造的儿童成长食品专业品牌。贝比玛玛米饼已成为儿童食品市场的爆款,不仅远销欧美、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及地区,还凭借优良的品质和口感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上多次获得荣誉奖项,深受国内外专家肯定及消费者青睐。

  因应婴幼儿辅食市场快速发展的趋势,旺旺集团斥巨资在江西省宜春市建设了专业的婴幼儿辅食米饼生产工厂。该婴幼儿辅食生产工厂占地面积近10万平方米,拥有符合婴辅食品生产标准的母婴高标准洁净车间,以及业内领先的生产技术和自动化、数字化生产线,一期2条生产线于2019年11月建成试产。

  据介绍,历经专业团队悉心研发及反复测试后诞生的贝比玛玛婴幼儿辅食米饼系列,采用严格的原物料管理,不含鸡蛋、小麦、坚果、花生、黄豆、鱼类、牛奶、甲壳类等8大致敏源;含有的矿物质、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素,可充分满足婴幼儿辅食安全+营养的要求。

  继首波推出梨汁原味、梨汁蔬菜味、苹果南瓜味三款果汁系列口味后,贝比玛玛婴辅米饼经典系列及有机系列也将陆续亮相。

  伴随90后成为母婴消费主力,有机、营养健康、安全、环保、无添加等成为新生代消费群体买单时的关键词。这将为包括辅食在内的婴幼儿食品提供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旺旺集团推出的高品质、高要求的婴辅产品也必将为婴幼儿成长添加更多助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