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至8日—一场大湾区IP盛宴等你来!

0
2020-07-25 来源:广东玩具协会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影响,许多与百姓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行业都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包括旅游、餐饮、娱乐、零售及航空等行业都面临着严峻挑战。
   但危机有时也意味着机遇,线上销售持续增长,网红直播带货销量不断攀升,个人防护用品等产品热卖,线上教育产品火爆,都让不少商家看到了新的机遇。而在这些转变中,IP始终扮演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作为知识产权的英文缩写,IP意味着流量,IP意味着消费者认知度,IP还意味着品牌背后的故事和内涵。好的IP容易引起消费者的共鸣,甚至影响几代人,在这样一个粉丝经济盛行的时代,能恰当地用好IP,就有更多的机会获得成功。

 

B.DUCK 行李箱- 德盈商贸(深圳)有限公司


   说到IP授权,这在欧美发达国家已经是一个发展了三四十年的非常成熟的商业模式了,在中国也在最近几年中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简单地说,IP授权就是IP拥有方将自己所拥有或代理的商标、品牌、形象等,以合同的形式授予被授权方使用,从而获得许可使用费的一种商业模式。IP授权既包括玩具、服装、食品等商品上的授权,也包括餐厅、酒店客房及游乐园等空间上的授权。
   伴随着国内疫情发展日趋平稳,复工复产正在各地有条不紊地展开,世界知名的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和广东省玩具协会也将于8月在深圳带来一场IP盛宴,2020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将于8月6日至8日在新落成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