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贺《瑞丽》创立25周年暨北京《瑞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京举办

0
2020-09-14 来源:瑞丽up

 2020年9月10日下午,瑞丽在丰科中心举办了简朴而隆重的庆祝仪式,庆祝《瑞丽》创立25周年暨北京《瑞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20年,25岁的瑞丽,一直坚持以“实用的时尚”为品牌DNA,以“设计美丽、设计生活”为传播主旨,持续影响中国都市潮流,成为中国具影响力的时尚传媒集团。在25年的发展中,瑞丽秉承“中央文化企业”的担当,在公信力、品牌力、聚合力与媒体力上,发挥自身独特的优势,以做中国时尚期刊的民族品牌为己任,一路前行。

    2020年,北京《瑞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数科公司将围绕红人经济,以人为核心,打造媒体MCN。相信“破圈”而出的数科公司将会给25岁的瑞丽带来新的突破与更鲜活的生命力。
为此,瑞丽特举办“庆贺《瑞丽》创立25周年暨北京《瑞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共邀各方分享喜悦。


庆贺《瑞丽》创立25周年
暨北京《瑞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冷餐会


庆贺《瑞丽》创立25周年
暨北京《瑞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仪式现场

    出席《瑞丽》创立25周年庆贺仪式暨北京《瑞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仪式的各位领导及嘉宾有:十二届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中央编办原副主任,现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王世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江毅,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华和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周树华以及瑞丽员工与瑞星瑞模们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庆贺《瑞丽》创立25周年
暨北京《瑞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仪式现场

庆贺《瑞丽》创立25周年
暨北京《瑞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仪式
瑞星与瑞模合影

    《瑞丽》创立25周年庆贺仪式暨北京《瑞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仪式上,北京《瑞丽》杂志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业进围绕瑞丽25周年发展历程致辞,陈董事长表示:“二十‘不惑’,三十而立,瑞丽从青葱到轻熟,正经历着最美好的二十五岁年华,二十五岁,不是一蹴而就,也并非一直顺风顺水,但整个二十五年间,我们从未停止脚步,而是一直向前”。


北京《瑞丽》杂志社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业进致辞

    华和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周树华对瑞丽25周年的发展历程做出肯定,同时对北京《瑞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未来发展表达了诚挚期许,他表示:“在5G移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未来瑞丽将以拓展为引领,以媒体为核心,以文化教育与时尚消费为两翼,迈出全面转型的坚实一步”。


华和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
周树华致辞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江毅发表致辞,他表示:“瑞丽通过对中国都市时尚潮流的持续引领,这个有着二十五年历史的、被更多中国读者所熟知的时尚媒体品牌,一定能在新的时代实现新的跨越,焕发新的光彩”。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刘江毅致辞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也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表示:“瑞丽要坚守初心使命,让时尚更实用,让实用丰富时尚。加强创新创意,以高水平报刊服务读者、服务消费。打造瑞丽轻奢品牌,在服务时尚消费中再造品牌的辉煌,让时尚融入文化,让文化多彩时尚”。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
张崇和致辞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王世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江毅,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总经理王磊光,北京《瑞丽》杂志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业进,北京《瑞丽》杂志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瑞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书国,华和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周树华一同参与北京《瑞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启动仪式。


北京《瑞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仪式现场

    今天的瑞丽“以品牌为引领,以内容建设为核心,以媒体融合为手段,转型为服务时尚消费和时尚职业教育的综合服务商”,以 “一体两翼”为经营之策启动全新发展之路,未来,还将以“轻奢品牌的定义者、美好生活的引领者”为目标,在创建轻奢品类,服务美好生活上不断发力。
    北京《瑞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将是瑞丽实践新聚能、新流量、新市场转型十分重要的一步,将通过媒体服务、直播电商、教育培训、赛事活动,打造出时尚产业综合全链服务的新平台。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福25岁的瑞丽与北京《瑞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一起踏上新的旅程!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